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体育关工委举行学生小型座谈会

    2017年11月28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党建组织员与高职舞蹈系15级学生付小畔、李梦宁、杨岂;16级学生王艺霖;舞美系17级学生李雪艳,进行了一次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小型座谈会。

    会上,关工委副主任李卓群老师以19大精神为重点,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八项义务;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以及不忘初心、精准扶贫等重要的概念,进行了讲解。李老师凭借多年的讲课经验,把党课和座谈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李老师讲得生动,同学们听得也认真,时不时的师生互动使得座谈会的气氛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好专业,不仅是为了就业,更是在履行党员义务。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做好为人民、为国家付出一切的准备。” 

    通过此次座谈会,关工委的老师们一致认为,这种小型的有针对性的党课,形式很好,效果不错,要持续开展下去,力争形成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工作的品牌。

座谈会会场二_调整大小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一_调整大小

座谈会会场

文/鲁希如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