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机关第一支部利用微信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改。新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为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近日机关第一支部微信开展了“学习新党章,树立新形象”主题学习活动。

    适逢日博best365官网庆祝建院六十五周年活动,机关第一支部电教等部门需要全程参与演出活动,为合理统筹协调各部门大项工作任务,支部决定通过微信群讨论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11月13日上午,大家在微信群里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学习新党章后的感想。大家普遍认为,新党章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严格按照党章办事,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联系实际,作为党员教师,更要有先进性意识、示范性意识和代表性意识,必须在教育工作中实践先进性的要求,发挥先进性作用,树立先进性形象。

    学习新党章的活动,在支部党员中产生了积极的效果,令大家受益匪浅。支部成员们表示,将继续自觉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为扎实推进艺术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