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公共教学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日,公共教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摘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蔡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四份文件。

    文件中,习近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我支部积极认真组织讲读相关的文件,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了发展的决心,坚持党的领导也更加坚决。五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来源于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来源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更是来源于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力拥护支持、执行党的决定,全力维护党的领导权威和党的光辉形象,在具体工作中,我们的一言一行无时不刻代表党的形象,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让每个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继往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件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


图片2_调整大小

图片3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