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年10月13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北京体育职业日博体育和北京市体育科研所在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党委主要领导和1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一层,京津冀三地艺校师生联合出演的《长征组歌》准时拉开了帷幕。观众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感受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演出由《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辉》、《四渡赤水出奇兵》、《飞越大渡河》、《过雪山草地》、《到吴起镇》、《祝捷》、《报喜》和《大会师》10个篇章组成,以鲜明的主题、凝炼的语言,磅礴的气势讴歌了红军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长征精神。每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时都能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演出中,观众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所有党员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四层聆听了党史专家石仲泉教授《长征历史与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石教授以时间为主线,多维度讲授了红军长征的基本定义和内涵、遵义会议的历史地位和红军长征的当代意义等三个方面内容。通过聆听讲座,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红军长征面临军事上围追堵截、自然条件极端恶劣和党内矛盾分裂等方面的困难,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此次党日活动是日博体育九十八小时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军史教育,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Q64A6149_调整大小

Q64A6225_调整大小

Q64A6296_调整大小

Q64A6344_调整大小

Q64A6375_调整大小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