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开展“两学一忆 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方案

根据市文化局《关于在市文化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忆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文化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忆 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日博体育实际,现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忆党史—讲述共产党历史风雨和立足岗位做贡献 —讲述自己身边人的故事为主题。宣讲员可以讲述一段党的历史和对党的热爱之情,也可以讲立足岗位做贡献,讲述自己身边人在本职岗位上的先进事迹、故事等。宣讲内容要求具有真实性、典型性、故事性、导向性等特点。

二、活动时间及安排

(一)筹备阶段(5月下旬—7月)

各支部要择优向党委办公室报送至少一篇宣讲稿,由党委办公室择优向组织宣传处推荐。

(二)比赛阶段(7月底)

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市文化局将组成宣讲团参加宣传系统“两学一忆 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地点:市文联小剧场)。

2.宣传部将组建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3.10名优秀宣讲员将组成宣传系统示范宣讲团,在系统范围内进行巡回宣讲。

请各支部于6月7日前将宣讲稿件电子版反馈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