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党员纪律意识,根据日博体育党委2016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安排,3月2日下午日博体育邀请中纪委理论专家李秀娟教授作《制度反腐与依规治党--<准则>与<条例>解读》专题讲座。

    李秀娟教授从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背景和意义、内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认识《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的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及《条例》划出的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落实好《准则》《条例》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348933828728353827_调整大小


172600373916923143_调整大小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