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召开离退休支书支委工作会

    2016年3月24日上午9:30,日博体育党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支书支委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支书支委、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政府工作报告》,随后重点介绍了日博体育党委2016年工作思路,讲解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及要求。

    党委书记刘宝华对离退休老同志忘我的奉献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当前党和国家发展形势和任务,要求离退休老同志们增强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随后结合新学期日博体育发展建设规划,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用长期积累的智慧和经验凝聚到助推日博体育发展建设的目标上来。最后,刘书记还代表日博体育党委,感谢离退休支书支委的辛勤工作,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WX~7J]K5KAN(GLB$XY98QI_调整大小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