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召开支书支委工作会议

    2016年3月11日下午,日博体育党委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支书支委工作会议。日博体育党委书记刘宝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毕兆炜和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政府工作报告》。随后重点讲解了日博体育党委2016年工作思路、日博体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日博体育党委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方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及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刘宝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兆炜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兆炜强调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要求支书支委结合岗位职责,针对性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末端落实。随后,党委书记刘宝华对与会人员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中央保持一致。刘书记希望各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本次会议明确了日博体育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提出了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本年度日博体育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059fed9e835197ed960320446556cd24__调整大小


abc9d03b42069d494aef43a938db1391__调整大小


dd35e3001c2beae1b890ce41baeb2083__调整大小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