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特色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办学

原创话剧《少年少年》首演

    2015年6月6日、7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连续上演两场原创话剧《少年少年》,引人深思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专注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潸然泪下,感人至深。
    影视表演系原创团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观察力,深度开掘农村留守儿童这一题材,历时一年,完成全剧的创排工作。为能更加真实的再现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细节,主创团队深入西南贫困山区进行实地采风。全剧采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导演手法,以城市少年的视角,去观察农村留守少年的生活:在贫瘠的生活中,他们仍然怀有希望。他们渴望父母的爱,期待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想要与外界沟通交流,他们有着走出大山的美好愿望。通过这个故事,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偏远地区留守家庭的生存现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思城市家庭生活所存在的问题。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社会生活的一面镜子。《少年少年》用艺术的表现手法为观众展现了社会生活的一个横截面,震撼观众的心灵,也使观众能够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

1序幕_调整大小

序幕

2序幕_调整大小

序幕

3来客_调整大小

来客

4打架_调整大小

打架

5告状_调整大小

告状

6相识_调整大小

相识

7喂猪_调整大小

喂猪

8拔份_调整大小

拔份

9吹牛_调整大小

吹牛

10和解_调整大小

和解

11调戏_调整大小

调戏

12跳崖_调整大小

跳崖

13盼妈_调整大小

盼妈

14犯错_调整大小

犯错

15倾诉_调整大小

倾诉

16希望_调整大小

希望

文/演艺中心、影视系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