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高职部专业学习优胜奖的决定

    2013—2014学年度,日博best365官网坚持正确的教育方针,努力开创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在专业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广大同学苦练基本功,认真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和知识,涌现出了许多在专业课方面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的学生,为表彰优秀,激励广大同学进一步奋发向上,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于优秀个人、班集体的评选办法》,经班级和专业系推荐,日博体育研究决定:评出高职部专业学习优胜奖16名。他们是:
  苟晋翔   张晓蕾   王  春   夏  青   杜少杰   陈武承
  亓晓慧   王雅娴   林雪晴   郭  庆   黄佳琪   易登林
  师瑞娜   葛涵宇   高  涵   张  华
以上同学每人获奖金500元。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励,创造新的、更好的成绩,希望其他同学向先进学习,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自己,争创佳绩,成为高素质的专业艺术人才。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