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高职部进步奖的决定

    2013—2014学年度,日博best365官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教育方针政策,努力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涌现出了许多在学习上进步较大、成绩突飞猛进的学生。为树立典型、表彰优秀,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于优秀个人、班集体的评选办法》,经班级和专业系推荐,日博体育研究决定:评出高职部进步奖16名。他们是:
刘  香   王玉玉   汪  哲   郎  豪   林舒舒   闫利雯
孙文静   郑金晶   孙  霄   王安琪   丁  当   陆文彬
王秋爽   杨  洁   王晓红   李若源
以上同学每人获奖金200元。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在日博体育掀起一股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积极推动日博best365官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