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的决定

    2013---2014学年度,在日博体育德育工作总体思路下,学生处、团委、各专业系密切配合积极展开工作,各班主任努力加强团支部和班委建设,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班级建设卓有成效,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班集体,推动了日博best365官网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这些班级领导坚强、有力,班级风气端正,遵纪守法意识强,学习风气浓厚,团结协作精神好,各方面成绩突出,为其他班级起到了表率作用。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良好班风、校风的建设,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于优秀个人、班集体的评选办法》,经各系推荐,日博体育研究决定,下列班级被评为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集体:
中专评剧2011班
中专昆曲2012班
中专音乐2012班
中专民舞2013班
高职舞美2013班
    希望以上获奖班级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保持各方面的良好风气。同时希望日博体育其他班级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优秀班集体,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气,为营造日博体育优良教育、教学秩序,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