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特色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特色办学

北戏德云相声班首登舞台

    11月的京城,已经开始慢慢感受到这个冬天的寒冷,而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中,却因为德云相声班学员们的精彩演出而充满了温暖与欢笑。
    德云相声班是由德云社与北戏联合办学开班,这些学员也是由郭德纲、于谦等老师亲自招收。在校期间,高峰、杨鹤通、等优秀的相声演员为学员们上课。本次演出是德云相声班开班3年来首次集体亮相,所演的段子以对口相声为主,上演了像《同仁堂》、《报菜名》《口吐莲花》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段子。小演员们大多都是第一次上台,平均年龄只有13、4岁,脸上虽然充满了青涩,但台风稳健,说、学、逗、唱样样都能看的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演出中朗士博、王乾洲表演的《捉放曹》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满堂彩,欢声不断、笑声连连。
    为使学员们能全面发展,在校间,学员们不仅要主修相声以及相关的表演基础、理论基础,也学习京剧、评剧舞台表演等艺术课程,同时还学习语文、历史、英语、政治等文化课程,为学员们今后的艺术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德云相声班在德云社配合下将开设实践基地,德云社还将在毕业生中择优签订合同,成为北京德云社签约演员。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12_调整大小

 

13_调整大小

 

C63R0131_调整大小

 

C63R0132_调整大小

 

C63R0247_调整大小

 

C63R0256_调整大小

 

C63R0317_调整大小

 

C63R0335_调整大小

 

C63R0354_调整大小

 

C63R0383_调整大小

 

文/演艺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