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六?一儿童节长安演出报道

    六•一儿童节当晚,北戏京剧系学生在长安大戏院演出《儿童京剧晚会》,得到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
    本次演出由京剧系学生蔡令兢、吴清霖、刘孟千一、张紫帆、杨馨怡、张雅雯、葛磊等同学参加演出,并在CCTV 戏曲频道—空中剧院栏目现场直播。
    通过演出,不仅推出了优秀学生,还展示我系的教学水平与师资力量,是展示北戏教学风貌,学生水平的良好平台。

《草原小姐妹》杨馨怡饰演龙梅 张雅雯饰演玉荣主教老师:张玲 葛磊饰演苏和书记 主教老师:张晓波_调整大小

《草原小姐妹》杨馨怡饰演龙梅 张雅雯饰演玉荣主教老师:张玲 葛磊饰演苏和书记 主教老师:张晓波

《赤桑镇》蔡令兢饰演吴妙贞主教老师:张大环  吴清霖饰演包拯 主教老师:崔馨月_调整大小

《赤桑镇》蔡令兢饰演吴妙贞主教老师:张大环 吴清霖饰演包拯 主教老师:崔馨月

《苏武牧羊》刘孟千一饰演苏武 主教老师:高彤_调整大小

《苏武牧羊》刘孟千一饰演苏武 主教老师:高彤

《荀灌娘》张紫帆饰演荀灌娘 主教老师:许翠_调整大小

《荀灌娘》张紫帆饰演荀灌娘 主教老师:许翠

 

图/摄影工作室 文/岳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