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迎来音乐系高职毕业班汇报演出

    继评剧、京剧、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后,12月14、15日两日下午,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迎来了音乐系高职2011级毕业汇报演出。
    师生们为这场演出起了个心动的名字——《致青春》。京剧小合唱《对花歌》是由传统京剧与现代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的作品,使观众耳目一新。毕业生孟璐演唱的《春天的芭蕾》把春天的活力与欢快带给了大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甜美的音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配乐诗朗诵《青春的誓言》在同学们深情的表演下,把对青春的无畏、懵懂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合唱《老师,我想你》用一年四季的自然情景抒发了对谆谆教诲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在章节的编排上,师生们也是费尽心思,从懵懂篇到迷茫篇,再到奋进篇,最后的梦想篇,把演出的青春主题完整的概括。在校三年间,同学们在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本次演出中,参加多个表演节目的孟璐在2013年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首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声乐表演项目一等奖;钢琴专业的朱文英和陈娟娟在2013年第四届KAWAI亚洲比赛北京赛区双钢琴组获铜奖;花紫薇在首届中国扬琴艺术节邀请赛获得优秀表演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演出汇集了舞蹈、器乐演奏、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是由毕业班学生们自己独立承担,同学们的专业才能在演出中得到了全方位的展示。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12_调整大小

 

13_调整大小

 

14_调整大小

 

15_调整大小

 

16_调整大小

 

17_调整大小

 

18_调整大小

 

19_调整大小

 

20_调整大小

 

21_调整大小

 

22_调整大小

 

23_调整大小

 

24_调整大小

 

25_调整大小

 

26_调整大小

 

27_调整大小

 

 

文/演艺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