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为贯彻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日博体育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日博体育党委副书记毕兆炜带领日博体育部分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
    从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胜利,1200多件(套)讲述着历史沧桑的珍贵文物,870多幅传达着复兴主题的历史照片。面对着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大家又一次深刻地理解到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把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地的旧中国建设成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只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摘录笔记、拍摄照片,直到返程时间临近,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国家博物馆。
    参观后大家感到,中华民族有今天的成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历尽千辛万苦换来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不断实践,用自己的辛劳汗水干出来的,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在实际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挖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无私奉献,为日博体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SC01935_璋冩暣澶у皬

 

DSC01945_璋冩暣澶у皬

 

DSC01960_璋冩暣澶у皬

 

DSC01964_璋冩暣澶у皬

 

文/章秋君 图/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