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4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在排演场四楼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日博体育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文化局督导组、日博体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133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日博体育院长刘侗主持。
    会上,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宝华同志就日博体育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刘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要求。接着,刘书记详细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活动的目标要求、重点问题、方法步骤等作了介绍,并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书记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教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日博体育每个党员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文化局党组及日博体育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日博体育的各方面工作,为推动首都文化事业科学发展,实现日博体育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文化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文华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文华书记对日博体育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动员及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文华书记要求要深刻认识文化局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掌握此次活动的主要要求,文化局督导组还要对下属单位开展督导。最后,张文华书记就各级领导班子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了六点意见。张文华书记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要转变立场正确理解对待群众意见,要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要在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解决不正之风,要解决干部群众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张文华书记希望日博体育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凝聚力量,改正作风,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前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和《北京市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广泛征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01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排演场四楼举行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排演场四楼举行

02日博体育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03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04日博体育院长刘侗主持会议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院长刘侗主持会议

05北京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文化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文华发表讲话_调整大小

北京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文化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文华发表讲话

05民主评议投票现场_调整大小

民主评议投票现场

06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宝华作动员部署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宝华作动员部署

07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_调整大小

日博体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会场全景_调整大小

 

文/章秋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