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按照市文化局党组的通知要求,日博体育党委于9月3日下午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赴首图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这部电影通过高远的立意,细微的着墨,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赴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群众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观看的整个过程,同志们是含着泪水看完的。在中国连续三年自然灾害、内忧外患的困难年代,总理能够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对百姓和谐可亲,与民一体的亲和风范深深的印在观众的脑海里。
    现在正值全国上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日博体育也不例外。同志们都纷纷表示相信全体教职工在日博体育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走出一条具有长足发展的新道路,使日博体育能够科学发展。

DSC01615_调整大小

 

W020130830251714613533_调整大小

 

111_调整大小

 


图文/谢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