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是建党92周年,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和日博体育党委工作计划,日博体育党委于2013年6月24日至7月1日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博体育老干部处制订了工作计划,党委办公室和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分为三组,由领导亲自带队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重病号老党员的代表等10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中除了给他们带来了礼物、困难补助金,还送去了祝福。党委书记刘宝华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将其他院领导的慰问与祝福转达给老干部,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这些老党员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为日博体育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其中尤为感动人的是当刘书记代表市委宣传部、局党组将上级划拨的3000元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癌症患者凌占友手上时,凌老师和家属非常激动,一再感谢党、感谢领导,表示会继续努力和病魔作斗争。

 

IMG_4947_调整大小

 

IMG_4952_调整大小

 

IMG_4961_调整大小

 

IMG_4967_调整大小

 

 

图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