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大姐书记陈超英》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月6日下午,日博体育党委利用“教职工72小时继续教育”时间组织党员在综合教学楼阶梯教室观看了廉政中国纪录片《大姐书记陈超英》。通过观看纪录片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影片采用人物访谈形式,通过其亲友同事等人的回忆,生动地再现了陈超英同志担任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期间心系企业、关爱群众、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陈超英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她用生命书写了对企业的忠诚。
    影片中的感人画面,让在座观看的人泪湿眼底。陈超英同志是一名用生命书写忠诚的优秀共产党员,她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和生命历程铸就了“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级精神”,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深刻内涵。虽然不曾与她相识,但她的事迹却在短时间内让所有党员铭刻在心。
    观看完影片后,大家都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学习陈超英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以苦为乐的奋斗精神,心系职工、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和秉公执纪、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超英精神”,奉献在先,享受在后,凝心聚力,为日博体育的建设和发展再作贡献。

IMG_5066_调整大小

 

IMG_5068_调整大小

 

IMG_5072_调整大小

 

文图/章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