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高职京剧班毕业汇报演出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上演

    11月30日、12月1日下午2:30分,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迎来了高职京剧毕业班的汇报演出,本次演出是继高职评剧毕业班演出后第二场毕业班的汇报演出。当天演出流派纷呈,行当齐全,毕业生们用三年所学向观众朋友们展示自己的专业成果。
    毕业汇报中,有两出剧目特别引人关注。《春秋配》是一出体现青衣唱功的剧目,在剧中扮演姜秋莲的王宇航,扮相俊俏,嗓音甜美,丝毫看不出这位唱功了得的秋莲竟然是个男儿身。《文昭关》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一出老生戏,伍子胥的扮演者王玥莹是位坤生,生活中活泼可爱的她在台上演起戏来毫不含糊,把伍子胥的人物性格和情绪把握的非常到位。《秋江》是一出载歌载舞的传统剧目,集唱、念、舞于一身,非常吃功,剧中饰演陈妙常的刘青青和饰演艄翁的李超配合默契,表演到位,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断桥》是传统京剧《白蛇传》中非常经典的一折,多位艺术家成功的演绎了白素珍的角色,本次演出中,从唱腔、到表演,不难看出饰演白蛇的肖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所做的努力。为了能使演出效果得到最好,年过7旬的罗慧兰老师亲自为学生徐杉杉、焦萌把场,而学生们在《扈家庄》中的表演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为使毕业生们能够顺利就业,北戏还邀请全国各大院团的领导来观看了本场演出,为同学们的就业创造机会。据悉,在接下来的演出中,还将呈现舞蹈、音乐、影视等专业毕业班精彩的汇报演出。
 

C63R4458_调整大小

 

C63R4484_调整大小

 

C63R4497_调整大小

 

C63R4521_调整大小

 

C63R4557_调整大小

 

C63R4616_调整大小

 

C63R4643_调整大小

 

C63R4750_调整大小

 

C63R4768_调整大小

 

C63R4789_调整大小

 

IMG_8501_调整大小

 

IMG_8636_调整大小

 

IMG_8792_调整大小

 

IMG_8888_调整大小

 

IMG8889_调整大小

 

文/演艺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