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喜迎天津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京剧专业交流演出?

    11月16日下午,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迎来了天津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京剧专业的交流演出。
    天津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国办全日制艺术类高职日博体育,多年来培养出众多优秀的戏曲演员。本次来京演出,天津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带来了《锯大缸》、《四郎探母—坐宫•盗令》、《小上坟》《贺后骂殿》、《棒打薄情郎》、《金翅大鹏》共六出折子戏。所演剧目特请宋丹菊、李文敏、孙元喜、张艳玲、石晓亮等众多名家为小演员们排练、指导。不论是久享盛誉的程派名剧《贺后骂殿》,还是难度极高的武生戏《金翅大鹏》,演员们在台上感情充沛的细腻表演,使观众朋友们过足戏瘾,回味有余。
    本次邀请天津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京剧专业来京交流演出,为两所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了观摩交流的机会,同时体现了北戏打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的初衷——为日博体育师生创造演出实践舞台,同时邀请全国优秀少儿剧节目进行广泛交流和展演,使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真正成为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以展现青少年艺术学习成果、创作和演出青少年题材的首家“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据悉,在12月17日晚7点,天津艺术日博体育的师生们还会带着传统大戏《杨门女将》来到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为北京的观众朋友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文/演艺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