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金秋送爽丝竹声 聆听经典民族韵

    10月12日下午2::30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以下简称“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内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由北戏音乐系师生精心推出的民乐专场《芳华》在这里倾情上演。
    民乐专场《芳华》是由北戏音乐系为近年来在全国各大比赛中获得奖项和音乐系优秀的同学们精心打造的一台民乐演出。其中包括了很多观众们耳熟能详的作品,既有动人的二胡齐奏《遗忘》,也有能生动地描绘内蒙古那独特的风土人情的二胡独奏《蒙风》。既有表现浓厚江南风格的琵琶、三弦二重奏《江南春》,也有描绘西域地区别样风情的《西域随想》。而小合奏《丝竹新韵》的轻快流畅、优美典雅和二胡齐奏《夏日风暴》的急驰音符,用不同的乐器、不同的风格,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不同的听觉享受。中阮二重奏《山歌》、琵琶齐奏《阳春白雪》《远方客人请你留下来》、弹拨五重奏《胡旋》、古筝三重奏《汉江韵》的精彩演出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在人们耳熟能详的曲目《二泉映月》《长征随想》中华丽收场。
    近年来北戏音乐系在副院长黄珊珊、系主任祝真伟、副主任张晓红老师的带领下,音乐系诸多优秀教师的辛勤培养下,音乐系的王子旭、 胡琰琦、 周振增 、朱宏博、鲁照华等同学在全国各大比赛中屡获殊荣,彰显了北戏的教学成果。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为在校的孩子们提供了演出、实践的舞台,得到了有效的艺术锻炼,突出了艺术教育培养的目的性。
    本台演出综合了音乐系民乐专业许多优秀的作品,在简单的灯光、朴素的舞美、精致的服饰共同营造的艺术氛围中,给观众提供了一场优美、清新的视听享受。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12_调整大小

 

13_调整大小

 

14_调整大小

 

15_调整大小

 

16_调整大小

 

17_调整大小

 

18_调整大小

 

19_调整大小

 

20_调整大小

 


文/孙明玉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