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国庆节期间上演《秦香莲》

    10月5、6日国庆假期期间,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上演了全本大型传统剧目《秦香莲》。该剧由地方戏曲戏评剧班大、中专学生倾力打造,并聘请著名鼓师刘德士老师及中国评剧院乐队老师联袂出演。在老师和学生们的辛勤工作下,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演出当天剧场座无虚席,学生们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连连叫好,火爆的现场难以用言语表达。演出结束后,院长刘侗向在国庆节期间还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演出忙碌的老师及同学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的表演表示了肯定。
    在接下来的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2013-2014秋冬演出季”中,地方戏曲系还将带来相声专场及中华美德故事等优秀演出,为北戏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地方戏曲培养更多的传承人。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IMG_4652_调整大小

 

IMG_4674_调整大小

 

IMG_4680_调整大小

 

IMG_4694_调整大小

 

IMG_7327_调整大小

 

文/熊轩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