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梦?迪之声”孟璐、刘歆迪获奖汇报音乐会举办?

    2013年9月14、15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继续上演精彩演出,《梦•迪之声——孟璐、刘歆迪获奖汇报音乐会 》成功举办。北戏音乐系的两名同学孟璐、刘歆迪成为了此次演出的主角,分别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七月的草原》、《哥哥》、《相亲相爱一家人》等独唱、合唱作品。
    此次音乐会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结合艺术表演专业特色,按照高职高专艺术教育的发展规律而举办的。为了使学习艺术的学生能够有更充分的舞台实践机会,北戏打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的舞台,使学生可以更多地利用该平台锻炼职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走向职场,走向社会表演舞台积累实战演出经验。演出前,北戏院长刘侗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颁发了聘书,今后万老师将作为北戏音乐系的特聘专家参与到日博体育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孟璐、刘歆迪是北戏音乐系高职专业的优秀学生,在2013年6月全国教育部、文化部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项声乐表演比赛中,他们艺压来自全国23个艺术职业院校的选手,最终以骄人的成绩斩获两个金奖。其中孟璐同学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总成绩第一名。这正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一贯保持的高质量教学水平、高效团队精神的最佳体现。日博体育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的培养、发展,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日博体育在教学方面的科学性规范性。
    据悉,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秋冬季的演出季中还将为舞蹈、戏曲表演等专业的获奖学生举办教学专场演出。

1闄㈤暱鍒樹緱涓鸿憲鍚嶅コ楂橀煶姝屽敱瀹朵竾灞辩孩棰佸彂浜嗚仒涔璋冩暣澶у皬

院长刘侗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颁发了聘书

2_璋冩暣澶у皬

 

C63R1059_璋冩暣澶у皬

 

C63R1120_璋冩暣澶у皬

 

C63R1186_璋冩暣澶у皬

 

C63R1212_璋冩暣澶у皬

 

C63R1253_璋冩暣澶у皬

 

C63R1301_璋冩暣澶у皬

 

C63R1336_璋冩暣澶у皬

 

C63R1406_璋冩暣澶у皬

 

C63R1448_璋冩暣澶у皬

 

C63R1495_璋冩暣澶у皬

 

C63R1545_璋冩暣澶у皬

 

C63R1579_璋冩暣澶у皬

 

C63R1596_璋冩暣澶у皬

 

C63R1648_璋冩暣澶у皬

 

C63R1709_璋冩暣澶у皬

 

C63R1732_璋冩暣澶у皬

 

文/杨楠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