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桃李芬芳舞姿曼妙香漫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9月28日,《桃李芬芳——获奖舞蹈集萃》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火爆上演,剧场内座无虚席,精彩的舞蹈不时赢得热情的欢呼和掌声。
    《桃李芬芳》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以下简称“北戏”)舞蹈系精心打造的,以近年来该系的获奖舞蹈作品组成的一台演出。演出包含荣获 “桃李杯”舞蹈比赛金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中国舞蹈“荷花奖”、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等著名奖项的民族舞、古典舞和国标舞,既有俏皮活泼的“俏红娘”,又有孔武有力的“猎”;既有袅袅动人的“青径秋思” “胡旋曼丝路”“我从草原来”,又有震撼人心的“八女投江”“黄河随想”;还有激情四溢,活力张扬的三个国标舞“阳光舞步”“飞扬玫瑰”“月光宝石”,更有单人舞“如梦”“日出”等优秀作品。在北戏的北京市优秀教师王峤峤及臧晓静、成沂、暴蕾等老师的指导下,戈薪权、冯田青、王智瀛、朱雅婷等优秀学生在各项大赛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本台演出综合了各个优秀的作品,在简单的灯光、朴素的舞美、精致的服饰共同营造的艺术氛围中,给观众提供了一份优美、清新的视听享受。
    《桃李芬芳》是北戏加强艺术职业化教育,推出优秀毕业生的重要举措。京剧系、地方戏曲系、音乐系、影视系等纷纷推出一系列优秀学生专场演出。北戏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作为学生艺术演出的平台,创造实践机会,增加演出经验,锻炼实际工作能力,强化艺术教育培养的目的性,推出符合社会需求的毕业生,不仅是艺术教育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一次进步。
    今天到场观看演出的嘉宾有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潘志涛,北京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成福,北京舞蹈家协会理事云光,东方歌舞团演艺集团舞蹈总监李丽,中国歌剧舞剧团团长许宁,北京舞蹈日博体育古典舞系副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庞丹,中国歌剧舞剧团副团长李明明等。

 

闃冲厜鑸炴_璋冩暣澶у皬

阳光舞步

IMG_0314_璋冩暣澶у皬

 阳光舞步

鍏コ鎶曟睙_璋冩暣澶у皬

八女投江

鍏コ鎶曟睙2_璋冩暣澶у皬

八女投江

鐚巁璋冩暣澶у皬

闈掑緞绉嬫?_璋冩暣澶у皬

青径秋思

闈掑緞绉嬫?_璋冩暣澶у皬

青径秋思

鎴戜粠鑽夊師鏉璋冩暣澶у皬

我从草原来

C63R3803_璋冩暣澶у皬

 黄河随想

文/演艺中心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