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音乐系演出《七月之歌》

    7月13、14日,由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音乐系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举办的《七月之歌》管弦乐交响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由于此次演出这是音乐系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的第一次公开亮相,音乐系全体上下对于此次演出十分重视。音乐会的曲目按照雅俗共赏的原则进行了精心的安排设计。演出首先以小重奏作为音乐会的开始,其中包括铜管五重奏、萨克斯重奏、木管重奏和弦乐重奏。随后,大乐队演奏了国内、国外知名的乐曲,如《瑶族舞曲》、《蝙蝠》、《闪电波尔卡》等。音乐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旋律中结束。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为北戏学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通过此次演出,不仅向外界展示了北戏音乐系学子们的学习成果,更培养了他们在舞台上的创造力、表现力。演出结束后,小演员们纷纷表示每一场演出都是对表演专业学生的一次提高,同学们要在演出中不断地找到自身的不足,要在不断演奏中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不断积累舞台经验,要在北戏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把最美的旋律带给人们,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调整大小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12_调整大小

 

13_调整大小

 

文/音乐系魏微、冷家乐(学生)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