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北戏寄语

北戏办学一甲子,育才数千众。北戏学子中,已先后有20位演艺家荣膺戏剧梅花奖。北戏是我国戏曲事业,特别是京剧事业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和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贡献突出。

面向未来,北戏该有更多担当。培养优秀艺术人才,培养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合格传承人,满足社会各界艺术人才的需要,实现广大学生家长的愿望——让北戏的孩子在艺术的道路上茁壮成长。

做好这些,北戏人需要睿智、勇气和胆识,要敞开大门办学,让艺术家们和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参与和支持办学;要旗帜鲜明地提出特色办学主张,实施“日博体育”(建立一批艺术生源基地;聘请一批名家名师指导、督导教学;重点建设传统特色专业,带动全院专业建设,促成一批艺术教育科研成果的产生;打造一批北戏知名品牌教师;创排一批优秀传统和原创剧目,建立“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推出一批优秀毕业生和民族艺术传承人),推动日博体育科学持续发展。    

艺术教育离不开实践。我们着力打造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排演一批优秀传统经典剧目,创作一批优秀新剧目,展现北戏学生学习成果和艺术风采。我们还将邀请全国优秀少儿剧节目来这里交流展演,促成一批优秀少年儿童题材以及适宜少儿观赏、有励志作用的好剧目与更多少儿观众见面,为增强少儿心智健康成长贡献我们的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我们的梦想!让孩子们从这里起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