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运作方略

一、创办宗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是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以下简称“北戏”)着力打造的,以少年儿童为服务对象,以少儿宜观看的剧节目为主要内容,以北戏在校学生为演出主体的,集演出、观摩、教育、交流于一体的全国首家少儿综合艺术演出场所。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将集中展现北戏的优秀教学成果和精粹创作作品,同时吸纳国内外优秀少儿剧节目荟萃展演交流。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秉承“戏曲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利用自身具备的剧场和艺术教育资源,培养戏曲后备力量,展示艺术教育水平,推出优秀艺术人才;培养少儿戏曲观众,丰富少儿文化生活,提高少儿艺术修养;传承优秀传统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建少儿艺术乐园,服务少儿艺术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播北京特色艺术,打造知名文化品牌。

二、运作模式

  1. 剧场地点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位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排演场,地址:丰台区南三环马家堡东里8号。

  1. 演出时间

自2013年6月1日(星期六)开幕演出起,将在每周末进行2场演出,周六、日各一场。

  1. 活动内容

(1)演出:以戏曲为主,包括曲艺、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其中,戏曲以传统经典剧目和优秀原创剧目为主要演出内容。

(2)展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三层设有京剧展展厅。

(3)观摩:戏曲基功课和剧目课教学。

(4)培训:有计划地开展京剧、评剧、音乐、舞蹈及其它艺术门类的少儿业余培训。

(5)赛事:计划承接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各门类少儿艺术比赛。

  1. 观众群体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观众主体为北京市中小学学生,此外还包括高校学生、票友、老戏迷及社会各阶层观众。

  1. 演出性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属于社会公益性文化艺术活动。运作资金主要来源于社会支持,包括政府投入、民间赞助、观众捐赠等。

  1. 观摩方式

演出观摩采用单位包场与自由领取入场券两种方式。入场券以捐赠形式发放,收取低费用,仅用以支持演出的运营。

三、剧场特色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我们的梦想。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是专属于少年儿童的剧场,拥有少儿演员、服务少儿观众,演出少儿剧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是艺术教学的实践平台,展示教学成果,创造实践机会,推出校园新星;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是心系社会的公益剧场,传承传统艺术,展示非遗风采,服务社会文化。

四、深度推广

1.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推出的优秀剧目将安排电视台录像并播出。

2.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推出的优秀剧目将开发推广衍生产品,比如,书籍、光盘、服装、玩具、文化用品等。

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推出的优秀剧目将在国内外进行巡回演出。

五、社会合作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与社会各类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艺术机构以及个人广泛开展合作。

合作途径多渠道多元化,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类:

  1. 捐助运营资金,参与剧场运作。
  2. 携优秀剧目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演出。
  3. 组织观众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观摩。
  4. 企业、院校包场观摩演出。

……

根据赞助或捐赠金额的情况,可通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的各种宣传媒介,对合作伙伴进行有效宣传

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北京市京剧昆曲振兴协会

协办单位:

设“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艺术指导委员会,成员由知名艺术家组成。

设“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作委员会,成员由北戏和京昆协会领导组成。下设北戏演艺中心,统筹日博体育各系部运作执行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