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陈冬局长来日博best365官网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揭牌

5月26日下午2点,市文化局局长陈冬,党组书记张文华等一行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揭牌剪彩,并审看了“2013‘北京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展演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2013夏季演出季”两项活动的开幕演出——原创少儿京剧《少年马连良》。陈冬同志首先肯定了这是台佳作,尤其是它所具有的励志性,不仅能激励观众,更能鼓励师生们像前辈一样踏实学戏,好好做人,树立“戏比天大”的敬业精神。然后,他从教学与实践结合的角度,肯定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对于艺术教学实践的重要作用,鼓励并支持北戏办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1_调整大小

 

2_调整大小

 

3_副本

 

4_调整大小

 

5_调整大小

 

6_调整大小

 

7_调整大小

 

8_调整大小

 

9_调整大小

 

10_调整大小

 

11_调整大小

 

12_调整大小

 

13_调整大小

 

14_调整大小

 

15_调整大小

 

16_调整大小

 

17_调整大小

 

18_调整大小

 

19_调整大小

 

20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