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际交流

法国国立李斯特音乐日博体育院长莅临日博best365官网参观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日博best365官网与国外高等学府之间的合作交流, 20111031,法国国立李斯特音乐日博体育院长Olivier Kaspar先生莅临日博best365官网参观指导。

Olivier Kaspar先生在吴蕾副院长、对外联络部主任魏玲、音乐系扈斌斌老师的陪同下,了解了日博best365官网音乐系学生的情况,并聆听了日博best365官网交响乐团的演奏。Olivier Kaspar先生还亲自挥棒为北戏交响乐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排练。随后,音乐系的多名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并逐一得到了院长先生的点评,舞蹈系的同学们表演了几段现代舞,给院长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后,Olivier Kaspar先生对有意报考法国国立李斯特音乐日博体育的学生进行了招生考试。

活动结束后,院长先生与吴蕾副院长就两校间今后建立长期合作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IMG_0441_调整大小

 

 

IMG_0447_调整大小

 

 

IMG_0452_调整大小

 

 

IMG_0464_调整大小

 

 

IMG_0503_调整大小

 

 

IMG_0518_调整大小

 

 

IMG_0519_调整大小

 

 

IMG_0533_调整大小

 

 

IMG_0563_调整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