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高职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

    2011—2012学年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委员、班委委员、广大团员,在学生处和团委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使全院的各项常规工作都有了新的起色。他们不仅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且积极主动地结合实际完成好本职工作,为陶冶同学们高尚情操,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做出了贡献。他们中涌现出许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促进“自管自教”学生工作的落实,经班级、各团支部推荐,日博体育研究决定:评出高职部优秀团员12名,优秀干部9名。他们是:

   一、 优秀团员:
    顾雨佳 侯天成 陈俊佑 蒋晓莉 刘亚菲 成燕楠
    程 宇 高思佳 张楚楚 李紫娟 冯真真 梁雅娟

   二、 优秀干部:
    黄慧宇 樊 磊 冯忠生 李 睿 刘 瑶 张洪祥
    肖 晋 温小龙 郑晓凡

   
    希望以上受表彰同学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保持优良风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希望全院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上进,努力争当优秀,为日博体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