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颁奖大会

    为了全面总结日博体育的创先争优工作,也为了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同时表彰先进,宣传典型,2012年9月5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八个教师节颁奖大会。
    大会回顾了两年来日博体育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示范校建设、艺术生产、科学研究、宣传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为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个先进党支部,11名优秀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在2011——2012学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29名优秀教师、18名优秀工作者、6名优秀班主任颁奖。
    党委书记刘宝华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问候,向为党和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和巩固活动取得的成效,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希望全院师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大力弘扬创先争优的时代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院加快发展、力促发展的良好势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院长王鸣铎代表日博体育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号召广大教职工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发扬白求恩精神,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畏艰险,坚持到底。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为日博体育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博体育领导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刘宝华做创优争先总结

副院长黄珊珊主持大会并宣读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刘宝华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先进党支部

党委书记刘宝华为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员代表徐辉发言

副院长吴蕾宣读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

院长王鸣铎为优秀教师颁奖

优秀教师

院长王鸣铎为优秀教师颁奖

优秀教师

院长王鸣铎为优秀工作者颁奖

优秀工作者

优秀教师代表罗娟发言

副院长李建宣读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

副院长李建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优秀班主任

院长王鸣铎讲话

   

文/章秋君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