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日博体育机关、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4月7日,日博体育机关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开展了“讲党性、学雷锋、做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推进创先争优和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两个党支部共26名党员来到昌平区兴寿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日博体育党委书记刘宝华和党员们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四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上午9:30,党员同志们到达植树地点京密引水渠,车一停,大家就纷纷下车拿起铁锹、提起树苗奔向植树“战场”。在京密引水渠旁,只见大家两三人一组,小心翼翼地解开包裹树头的编织袋,将带土的树苗放入树坑,一个扶住树苗,一个小心培土,培完土后用脚将树的周围踏平压实,以便树根与土壤有更好的接触。半天下来,流汗了,没有一个人喊累,手划破了,没有一个人喊苦。党员程翠军是个干活的好把式,他说:“今天我们这个组栽了18棵树,能为首都增添点绿色,我们非常高兴。” 党员们种树干得热火朝天,浇水也不甘示弱,他们从水车旁提起一桶桶水,排成一队一队,传递到树坑旁,种好树后就在小苗上浇一桶水,以确保树苗成活。
    在党委书记刘宝华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种下了近300棵连翘树苗,共同为建设生态绿色美好的北京奉献力量。植完树后,看着小树苗一棵接一棵地屹立在春风中,并渐渐汇成一片生机盎然的小树林,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美化了环境,创造了党员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时也是日博best365官网党员创先争优,学雷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绿化美化首都一个很好体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类活动,使自己能更加关注绿色环保,激发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