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雷锋 奉献爱心—日博best365官网高职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2年3月28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十四名高职师生自愿报名,来到北京市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经过填表、测血压、化验等程序,最终有11名检查合格的同学进行了献血。想到这些血液将被用作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病人,同学们脸上个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学生处老师和高职学生会的干部也陪同献血的同学们来到现场,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日博体育刚刚成立的学生记者站的小记者们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随拍摄。
    为做好本次无偿献血工作,学生处高职部在3月上旬特邀请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的专家进校园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并做好后期的组织、协调事宜,从而保证了本次献血工作的顺利完成。
    报名参加本次献血的师生有:京表班班主任冯慧敏老师;京表10班:李福臣;京表11班:杨扬;中国舞11班:李睿、吴孟洁、李芮莹、成燕楠、李梦窈;国标11班:顾凯龙;音乐11班:蔡沅彤、冯真真、向路遥、范晓婷;影视表演11班:陈俊佑;总共14人。除冯慧敏老师与李睿、吴孟洁两位同学外,其他11名同学顺利献血。

   

   

文/杨鹤 图/学生记者站